|  |
她的可愛無可救藥 圖/萬歲少女 |
什麼裝可愛!?可愛為什麼要用裝的? 小小講這句話的時候眼睛呈現無辜,嘴唇微微向上自然嘟起,嘴巴裡的一口氣鼓著,然後輕輕呼出,一副生氣的樣子,模樣撒嬌得很。
沒有嘛人家就是喜歡那樣呀,我跟你說哦……
以一種壓扁的聲線在喧囂著。我喜歡聽她說話,因為那是一種單純的少女態度,不需要去思考分析太多,也不用精打細算要怎麼得體地回應。我也喜歡觀看她的樣子,瀏海齊眉跟一般的少女沒兩樣,拍照時立刻專業地擺出可愛三連拍,把她的照片PO在FB上詢問度立刻飆高。
她是可愛,還是真的在裝可愛?
重要嗎?需要嗎?都無關緊要。
我只知道這城市裡再多一些這樣的少女就好了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